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放棄你-不意味著放棄愛你

痛苦的不是過去,而是記憶... 回首過往的點滴,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,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,付出的再多,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,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,和自己早已被風吹干的淚痕!

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你笑的最甜,卻也讓你痛的最真﹗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,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,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...至少,我還有微笑的理由﹗﹗﹗
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, 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, 我倍感孤獨,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﹗﹗﹗

想你,是一種痛,隱隱的痛﹗ 不常來,卻揮之不去, 想你,是一種,刻骨銘心的痛﹗不常來,卻仍深刻﹗ 曾以為,隨著時間的流逝,愛會如那曇花般的消逝,可是,我仍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,清風般掠過心頭,如刀割般的清楚,想你,從不知疲憊,卻極痛﹗不覺中已滲入血液,撕心裂肺...

走了這么久,終於從夢中醒來,懂得了舍得﹗舍得,有舍才有得,懂得了真正的福祉是放下﹗ 曾經我不福祉,是因為我還未放下,沈浸在痛苦之中, 如今我學會了遺忘,明白只有放下,我才會福祉﹗痛苦的不是過去,而是記憶﹗ 美好的回憶,只是偶爾瞬間出現下嘴角的那一絲微笑,笑著忘了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